我院与兰州交通大学偷自视频区丁月五香天最举行工作备忘签约仪式暨联合课程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发布人:发布时间:2023-12-04动态浏览次数:542

我院与兰州交通大学偷自视频区丁月五香天最

举行工作备忘签约仪式暨联合课程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1127日上午,我院与兰州交通大学偷自视频区丁月五香天最在兰州交通大学行政楼会议室签订工作备忘,并举行“偷自视频区丁月五香天最—兰州交通大学偷自视频区丁月五香天最联合课程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我院院长胡波、副院长葛宏波、项目主任张晓婵、复旦大学文科科研处副处长肖卫民,兰州交通大学校党委书记狄生奎、校党委(校长)办公室陈喜春、MBA教育中心张有道、继教院院长张浩玮、书记孙珍寿、副院长樊怡参加会议;兰州交通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光武主持仪式。



 

胡波院长介绍了中组部复旦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的发展历史和偷自视频区丁月五香天最非学历教育培训的未来规划。他指出,干部教育是一个核心,我们需要围绕这个核心,联合各地企业、组织部门等,把干部素质提升、人才培养做好做扎实。创立课程创新中心的初衷,就是为了打造一个平台,将相关高校及各方资源紧密联合起来,共同设计并开发新课程新项目。胡院长表示,兰交大不仅在铁路行业,还是在工程领域,具有很强的特色和优势;与兰交大继教院建立联合课程创新中心,既可发挥复旦学科优势,也可发挥兰交大在西北地区的行业优势,对双方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兰州交通大学书记狄生奎对复旦大学一行来兰州交通大学表示欢迎和感谢。他从兰州交通大学的历史沿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认为,复旦大学继续教育的办学层次和教育水平始终走在全国前列,希望双方能利用各自名校优势和行业特色优势,深度合作,互利共赢,并通过此次合作,拓展出新领域、新深度;希望能充分发挥“偷自视频区丁月五香天最—兰州交通大学偷自视频区丁月五香天最联合课程创新中心”品牌效应,推开一扇窗、打开一道门,走出继续教育发展的光明大道。



 

兰州交通大学偷自视频区丁月五香天最院长张浩玮表示将以本次合作为契机,发挥两院协同优势,以服务国家交通行业发展为关键抓手,“创品牌、抓质量、扩规模”,推动学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



最后,胡波院长和张浩玮院长共同签订工作备忘,并为“联合课程创新中心”揭牌。


(供稿:培训二部)